close

打從某次聽男友說這家日本料理料多味美又實在後...

天呀!我口水就流不停..

直到昨天晚上總算決定..他終於要帶我來吃拉!超開心的!

因為是開車~所以停在隔壁的地下停車場~

印象中是一個小時20元(因為是平日去的)!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不方便停車喔!

因為平常跟假日用餐時間太多人了,通常都要排隊好久才有位置!

我們特地避開了用餐時間,選擇了下午一點多來到這用餐~

一近來就被這日式優雅的設計吸引著~

牆上掛著大大的招牌介紹著漁藝

10.jpg

入口處還有櫻花造景,彷彿來到了真正的日本店家拉!

6.jpg

店家本身的簡單裝潢也很有Feel~的確我很喜歡在這高雅的環境下吃飯!

悠閒又有格調~

7.jpg

近來入座後,當然是點餐囉!這間和食餐點很豐富!

有烏龍系列各種料理 定食套餐、丼飯、生魚片 .單點等等

嘿嘿 好好挑選一下拉!

點完餐就到櫃檯結帳囉~期待餐點中

11.jpg

一開始會先送上茶水,及介紹桌旁抽屜打開有餐具跟餐巾紙!

是不是很特別又方便的設計呢?

在這裡我超推他們的熱麥茶,喝的出來用料實在~味道超順口的^^

不太愛喝麥茶的我~竟然喝的很習慣XD

喝下去有回甘味,是無糖的唷!

9.jpg

當然不能忘記了和食必備湯品''味噌湯 ''

好喝不會死鹹~豆腐超多超有誠意的QQ我好愛這味呀!

拍照同時男友越喝越順口..有多好喝看這就知道拉!嘿嘿!

5.jpg

聊天等餐的同時,也看到旁邊半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他們做餐出餐的狀況~

旁邊也有飲料可以加購哦!

8.jpg

咦..這麼快就上菜拉~

雪花牛蓋飯?@@我們不是點[烤鮭魚排套餐]嗎?

問了男友才知道,這現烤要等20分左右~因為晚點還要忙工作的事情,時間有點趕!

所以只好改吃這個囉~看起來好像也不錯耶!份量十足~

看上面滿滿滿的滑蛋跟嫩嫩的肉片一定非常下飯呢!平時吃不多的男友竟然吃光光了!

應該是很好吃,可惡!要不是我要留肚子吃我的,,早就挖一口來嚐嚐了!

下次一定要點><

4.jpg

鐺鐺~我的招牌海鮮 丼終於 也來了!本身超愛吃生魚片的我,這道對我來說是不可抗拒的元素之一

原本是要選鮭魚親子..可是感覺好多唷!加上男友說這蝦很好吃,

推薦我吃吃看~所以愛吃的我當然義不容辭點了阿!

果然沒讓我失望,除了蝦頭請親愛的幫我嗑掉外,蝦肉自己試吃..哇!好鮮甜哦!

生魚片也超新鮮的,旁邊還有個很特別的配料..很像小粒的炸蝦片~

口感也像爆米香,真的很獨特好吃^^

2.jpg

另外大推的[廣島酥炸牡蠣]

外酥內啾西,真的很驚艷!一口絕對吃不完,很大一顆超棒的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愛吃炸牡蠣~搭配著外面的醬真的不膩口~

3.jpg

還有這道大人小孩都喜愛的[鮮蝦可樂餅]!

蝦子不是用蝦漿下去作的,而是整條蝦子好幾條作成一塊下去炸耶!

用料完全不手軟,男友說他每來必吃!果真不錯

1.jpg

 

另外我超激推他們的[紅薑片]不會醃漬的太過,口感味道嘟嘟好!

也不會太嗆口,大人小孩都可以吃的!

如此CP質高又平價好吃的日式料理真的不好找呀!

用料不手軟,很多料理都是比大碗的..

要吃飽又好吃又平價來這就對拉!!!

謝謝親愛的帶我來吃美食,滿足我的口腹之慾!實在太愛你了

 

【漁藝平價和食料理】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一段33之1號

電話:02-2675-9966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甄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