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臨時決定要到礁溪泡湯吃飯~享受悠閒快樂的約會時光!

泡湯完下午快一點左右,就經過這家’’漁很大’’網評還不錯,一直很想吃!

(在泡湯時辜狗看別人的食記寫週二公休當場超失落的,經過看到下車問竟然有開!

愛吃的我二話不說趕緊跟男友選定這家,超lucky!

外觀感覺就是日式精簡風格的設計,還有等待區跟今日限定的板子!

門也是日式門,跟一般自動門不同~在此順便附上營業時間!以免白跑一趟!

21.jpg

20.jpg

19.jpg

入口處有日式風格的木制傘架好貼心也很特別!

18.jpg

入座後開始點餐囉!送上熱麥茶~跟樹林漁藝一樣順口好喝!

因為菜單蠻多,所以我只拍基本款的手捲,刺身,握壽司給大家參考!

 

10.jpg

11.jpg

12.jpg

其他還有炸物,鍋類..等等!

點完餐後又是亂晃晃時間啦!

本來我們要坐再靠窗比較安靜,可是服務員說會悶熱就作罷囉!

17.jpg

在看看其他店內環境,其實用餐品質還不錯.挺舒適的!

店內牆壁應該是輕水泥跟紅磚設計成簡約日風的,我喜歡!

 

13.jpg

15.jpg

吧台也很棒!可直接看到師傅們料理刺身方面的食材~

14.jpg

來了來了!第一道~龍蝦沙拉手卷!

加了些哇沙米跟蔬菜的清脆還有海苔~吃起來很清爽!

9.jpg

第二道日式炸雞塊,外酥像雞蛋糕烤焦點的口感酥脆酥脆!裡面的肉加些微辣粉!

加上特製的醬真的很不錯喔!

8.jpg

第三道五味軟絲,五味醬加上新鮮軟絲吃起來好搭口感也Q甜好吃,超開胃的!

6.jpg

第四道招牌六貫握壽司,都有炙燒~個人比較愛中間鮭魚入口即化,好幸福的口感

這邊我超推他們的哇沙米,手工研磨不是一般市售的口感!有獨特的香氣很容易跟醬油混合!

老實說我有嚇一跳!通常吃到的都是市售那種顏色很綠又很難跟醬油和在一起!時常攪半天

7.jpg

第五道烤松板豬肉,肉片加上醬料加上店家自炒的蒜片,超香酥脆又好吃!沾著胡椒粉更對味唷!

搭配著左邊醃漬的白蘿蔔片超級搭的,也解膩!好吃好吃

5.jpg

第六道綜合豪華海景刺身,看了好美唷!真的捨不得吃耶!難怪需要費時一段時間才做出來!

生魚片一直是我的死穴,碰到就欲罷不能!可這間我比較滿意的竟然是蝦跟干貝

4.jpg

最後一道也是我超愛愛愛愛的土瓶蒸!所有精華都濃縮在湯內!

昆布湯頭熬煮的甘甜美味都在這瓶囉!好好喝

3.jpg

吃完好滿足,下次我還要來吃!

另外還有無菜單料理,要先預約唷!聽說CP超高很不錯!

可惜我們沒預約!真是太可惡了!

不過,還是感謝親愛的帶我來吃這幸福又美味的日式料理!辛苦你了

 

店家資訊

  • 03-988-0599
  • 宜蘭縣礁溪鄉仁愛路16號 
  • 營業時間:今日 11:30~14:00、17:00~21:30 
arrow
arrow

    甄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