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其實觀望許久~在康寧街郵局全聯旁邊!每次經過都想吃可一直找不到機會~!

在週三晚上剛好跟男友決定了要吃看看這間~

IMG_0121.JPG

踏入店內第一眼印象乾淨明亮,是個用餐的好環境~

近來先到右邊桌上有點菜單~內用外帶填寫好交給服務人員!

接著就開始我的眼睛亂看之旅啦!

IMG_0109.JPG

有沒有注意到 又一枚開放式廚房~讓你吃的安心!

師父們在煮餐都是看的到的唷!重點是廚房也好乾淨整潔明亮!

還有電視可以看~不管外帶等餐點或者內用都不會無聊啦!

我超愛這種用餐環境的說

IMG_0119.JPG

牆面上掛著應該是招牌吧!看起來都流口水囉!等不及要趕快吃到

IMG_0120.JPG

另一面則是菜單,採用常見的木塊牆貼MENU顯示~簡單明瞭!

看價格都好平價吧!越來越期待口味跟份量了是不?

IMG_0110.JPG

來到這一定要點上小菜的啦!不然對不起自己的胃XD 

海帶有股淡淡中藥味,入味卻不軟爛!外面很多都燉的爛爛的卻不入味不好吃~這間不會喔QQ

豬耳朵口味也差不多,QQ彈彈的也不錯!

IMG_0111.JPG

男友最愛的花干也來囉!吸附著飽滿的魯汁,好香好入味~這個有對我的胃口!

我跟男友都很喜歡吃這樣小菜呢!

 

IMG_0117.JPG

哇哇哇~一下子餐點都到齊了!是不是很澎湃丫~

沒想到兩個人點一點以為沒多少,結果一來份量都超足夠的!

瞬間懷疑自己吃不吃的完咧!

 

IMG_0113.JPG

牛肉湯麵小碗的$60

以為跟外面的份量差不多小小份量,但是...錯了!!!大錯特錯~~

超大碗的我的媽丫!早知道就點湯就好了XD 

IMG_0115.JPG

當然先喝口湯~通常紅燒都偏油跟重口味屬於濃郁湯頭等級!

可這家不一樣唷~淡淡中藥燉煮,上面浮著牛油看起來感覺很油膩!

喝起來卻清爽順口,讓我喝了好幾口才吃麵條呢!

而麵條也不惶多讓!手工揉制~粗細不一,麵體偏扁平狀!

QQ彈牙讓我一口接一口的~還不錯!

IMG_0122.JPG

男友點了山東拌麵價格也是$60

這碗也不小碗,本以為像是有濃郁醬汁吃起來應該是重口味~

可是又錯了XD清爽小黃瓜絲搭配著特製醬料跟點辣油~搭配上些許蔥花!

開胃清爽的拌麵,這辣度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QQ

愛吃乾麵的男友也覺得清爽開胃不油膩!很特別也不錯吃^^

麵條細麵吃起來也是QQ的,軟硬度剛好^^不會太爛也不會太硬!

IMG_0112.JPG

吃拌麵當然要配上一碗熱呼呼的湯呀!不然會口渴~~

點了這碗榨菜肉絲湯$30

是的!你沒看錯~這麼大碗才30摳而已!

湯頭好喝,榨菜不會死鹹!肉絲也很有味道~才30摳就能喝到大碗好喝的湯不容易阿!

IMG_0116.JPG

水餃我們是點韭菜口味 一次10顆點 $50

也很值得,皮是蔬菜皮,裡面韭菜跟絞肉都份量超足的!

皮Q料厚實,不用沾醬料就很夠味!非常適合小朋友吃唷!

吃到後面超飽超撐的!!完全在我們意料之外~

每樣都份量很足!也不錯吃呢!!

不得不問一下....老闆丫!!!你賣這樣到底有沒有賺錢阿!!??

這麼大碗又這麼便宜~好吃用料也沒在手軟的!

真的是佛心來的耶!!!在此分享給大家囉!!歡迎大家來嚐鮮!

店家資訊--山東王記餃子館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康寧街424號(全聯跟汐止社后郵局旁邊而已)

電話:02-2692-59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甄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