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猶豫著這篇要不要寫,可是愛吃愛玩的我忍不住還是跟大家分享了這間!

因為是臨時跟男友決定,帶著我家甄寶貝開著山路殺到這間!

一路上山路開著甄寶貝又餓又累..到了趕緊跟著服務員指示下地下室用餐!

加上快沒電了~所以在場的美景啦ˋ店內等等..一個都沒拍@@

還請大家多多包涵唷

詳情請參考FB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dasilakeside/

今天兩大一小用餐ˋ點餐完畢後先觀看四周環境ˋ外頭也看的到湖景!

真的非常的放鬆ˋ可惜甄寶貝有點暈車不太舒服,不然就可以帶他去晃晃走走!

沒多久 ,濃湯先來!是玉米濃湯~

甄寶貝很喜歡喝濃湯當然立馬喝的清潔溜溜@@

接著主食上桌啦!

男友點的風味義大利麵,有個可愛的名子[辣蝦兵蟹醬]

聽名子就知道有辣啦!但是我試吃這辣度是我可以接受的辣~

不敢吃辣的也有其他像是墨魚海鮮ˋ番茄肉醬ˋ素食蔬菜三種可選

一份套餐$380

一份其實海鮮料也挺多的!蝦子ˋ魷魚ˋ花枝ˋ玉米筍ˋ蘆筍ˋ蛤犡ˋ

花椰菜 旁邊裝飾小番茄跟橄欖片~

料比麵還多阿!

1.jpg

 

甄寶貝的烤披薩-豪華總匯 $280
好大一份,手工桿制而成餅皮紮實Q有嚼勁!

上面舖滿海鮮料ˋ橄欖ˋ蔬菜跟最重要的靈魂-起司!!

淋上番茄醬立刻讓口感更深層啦!咬幾口餅皮香就在嘴內散開~

溫馨提醒:真的適合熱熱的吃 ˋ冷掉不好吃囉!!

因為有點厚度所以對甄寶貝剛掉四顆門牙乳牙來說ˋ

食用上還是有點不方便,加上暈車食慾不是很好~

所以剩下的就交給我們兩位大人解決

2.jpg

再來輪到我的南瓜海鮮焗飯$380一份!

濃厚的南瓜醬汁加上海鮮ˋ竟然還有難見的鮭魚~

不過本人強烈建議鮭魚可以舖散一點~

只集中在左邊一小角ˋ如果今天我吃不到那邊是不是好浪費啦

不過外面的焗飯印象都沒有鮭魚耶!這間竟然有!!超開心

不過份量實在太大份了ˋ吃不完只好請男友跟甄寶貝幫我一起吃掉它!

暈車的甄寶貝立刻胃口就來了~沒兩三下就吃個乾淨溜溜~

早知道我就點這份給他吃就好啦!殘念

6.jpg

吃了那麼多...後面來了飲料~

男友的是四季水果茶ˋ真的好好喝ˋ水果顆粒料多

我的當然是風味拿鐵-香草口味!

可惜沒電無法拍給大家看~

在此跟大家說聲抱歉喔!還請大家不要見怪~~

風景是真的不錯 ˋ餐點種類也多!下次我還要再來一次!

 

店家資訊 桃園市大溪區復興里環湖路二段88號

聯繫電話 03 388 8853

營業時間8:00-20:30
 

 

 

 

 

 

arrow
arrow

    甄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