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jpg

今天介紹的這間是以象為主題的親子餐廳!走到門口就忍不住拿起相機狂拍

 

場1.JPG

環境裝潢的非常用心,繽紛色的大象在門口迎接用餐的客人!

也因聖誕即將到來,店內佈置的有聖誕氣氛!

場2.JPG

燈光柔和,舒適乾淨的環境,搭配著邊窗明亮陽光照射近來!用餐超舒適的!

場3.JPG

看到了嗎?每張桌子都放置了一張多功能兒童座椅,稍加調整一下~連嬰兒也可以躺.

場4.JPG

 

 

萬一帶超過兩個以上小孩兒呢?別擔心!店家超貼心都想好了!一堆備用兒童椅具待命中

IMG_0202.JPG

該入座點餐!噓..低調點坐在邊邊角落才不會被打擾,也可專心品嚐美食!

IMG_0193.JPG

眼神突然喵到桌上一張小卡!原來是小孩最愛的小象推車租借方式~

 

IMG_0194.JPG

瞧!這排繽紛小象車們正等小主人們的招喚呢!真的好可愛我都想坐進去了(喂.都幾歲了!立馬飛踢

IMG_0189.JPG

咳..好啦!回正題.看完想點的餐點到櫃檯點餐~櫃檯也超多可愛擺設!

IMG_0211.JPG

點餐台旁是小孩必玩遊戲區!看清楚遊戲規則在進去玩唷~

家長必須在旁陪同,以免發生危險唷!

 

IMG_0210.JPG

看著好多小朋友害我也好像進去陪玩!(ㄜ..會不會被當怪阿姨

IMG_0208.JPG

IMG_0209.JPG

食物呼喚我了!立刻就定位享受餐點啦!

先吃這道可愛的包圍者「小象樂園」:小象鬆餅外酥脆內扎實,口感像厚版脆皮雞蛋糕!

底舖著OREO巧克力餅,搭著鮮奶油的香甜,上面還有巧克力棒點綴~

裡頭躲著手工布丁口感綿密,焦糖香濃滑口!

蝴蝶是用糯米粉製作,字體則是抹茶粉~整盤都是可以吃的!

這麼好吃難怪小象要圍起來保護著,怕被我吃掉!!請大家趁熱食用唷!

 

IMG_0213.JPG

蝴蝶很精緻逼真,還可以動就像真的飛起來一樣呢!

IMG_0215.JPG

吃正餐囉!看到這桌是不是好澎湃!主餐跟下午茶還有飲品一次滿足!

讓我一一介紹請大家『視吃』囉!

IMG_0222.JPG

當然先吃主食!我跟男友各點一飯一麵,剛好也是店家出的新菜色!立馬點來嚐鮮

IMG_0218.JPG

男友點「墨西哥辣味炸雞番茄燉飯」原是中辣,不敢吃太辣可請店家幫您調小辣!

燉飯添加起司跟番茄還有墨西哥辣粉!吃起來稍微牽絲好夠味!

辣是有後勁的,剛開始幾口沒什麼感覺番茄起司味較重,後面開始辣勁就上來了!

搭配炸雞像外面賣的那種古早味脆皮炸雞,外面卡滋卡滋裡面肉質啾C又夠味~

真想直接用手拿起來一口接一口!個人覺得比專業炸雞店好吃很多!(會不會被圍毆

IMG_0219.JPG

換我點的松露奶油海鮮寬麵:海鮮都快比麵澎湃拉!腰軌的我當然先從海鮮開吃囉!

蝦子新鮮也很鮮甜,蛤蜊飽滿大顆水分足,干貝很軟嫩,花枝非常Q彈!

搭配著松露奶醬伴隨著濃厚奶味包裹著嚼勁十足的寬麵條超對味的~

用料根本不手軟食材也非常新鮮!

口口驚艷著我的味蕾.就算是單吃sauce也不膩口呢!

IMG_0220.JPG

主餐吃完開始吃我最期待的下午茶【旋轉大象嘉年華】

超豪華澎湃.店家說甜鹹小點隨著每季食材不同,會不定時作更換!

這道餐點整體的照片太弱了!不足讓我分享~所以我直接錄影下來給大家看

裡頭有薯條是我愛吃的那種粗型款,三明治夾生菜番茄美乃滋跟培根口味偏向古早味!

再來比較特別的兩種鹹塔:

一種我稱它[沙拉鹹塔]:鹹酥蛋黃口感的塔皮搭玉米黃瓜馬鈴薯伴著沙拉口感有微微的水果味,搭著上面點綴不少魚卵!

很創意也很搭的一道!第一次吃到這種鹹塔,超愛

IMG_0224.JPG

另一個我稱為[蝦佐羅勒塔):一樣鹹味蛋黃塔皮搭上像是羅勒飯口感,另類的米塔也是一道創意鹹小點!

上面的蝦也很新鮮脆口!像是在吃縮小版的鮮蝦羅勒青醬燉飯

IMG_0227.JPG

在來是巧克力控絕對不能錯過的甜點

[小象布朗尼蛋糕]:濕潤有韌性的巧克力蛋糕體,裡面還吃的到一點巧克力醬!

微微苦甜感搭上濃郁紫色sauce甜膩感互相調和著~~~

配上白巧克力象本身沒有很甜,不一樣的口感正好解膩!

IMG_0229.JPG

還有[棉花糖巧克力手指餅]:療癒的造型讓我看了真捨不得吃...

可為了分享口感我還是要捨得阿(再次被圍毆..

手指棒是中空成ㄩ型,本身屬甜味餅,內填滿著微甜奶油搭上上面口感綿密會彈牙的棉花糖!

上面還灑上無糖巧克力粉~三種口感在嘴裡演奏三重奏,各司其職誰也不搶拍~

IMG_0228.JPG

在來是常見甜點[草莓塔]:新鮮草莓酸酸口感搭上香甜滑順的蛋黃鮮奶油~

再配上像奶酥口感的甜味餅皮,酸甜酸甜好滋味!

 

 

IMG_0226.JPG

在來是女人小孩都愛吃的[芒果奶酪]:新鮮的芒果顆粒敖成果醬,搭上滑順奶酪!

讓我一口接著一口,超涮嘴..沒幾秒就吃完了..

不由得想喊:老闆阿..太小份了啦!吃不夠丫...

 

IMG_0225.JPG

吃甜點當然不能忘記飲品啊!大給共丟恩丟阿~~~

男友點的是『鮮桔柚茶』:新鮮的金桔加上韓國柚子茶,本身不死酸,淡雅柚子醬茶味還有顆粒喔!

也不會太甜,調的醬醬好~很適合配上小甜點解膩呢~

很多飲料店調的不是太酸就是太濃郁真的不尬意呢!還是這款深得我跟男友的心!

IMG_0216.JPG

而我呢~當然是點我的最愛「拿鐵咖啡」囉!咖啡不苦澀很順口,奶泡細緻綿密!

上頭還有可愛的小象是用無糖可可粉畫的~看了就好享受啊!

什麼?!!還有附上抹茶小象手工餅乾~也太棒了吧!

IMG_0217.JPG

 

吃了好多好飽好滿足!下次我還要帶我家的甄寶貝一起來,超好拍好吃又好玩~

這邊超適合媽寶聚餐,情侶約會,也是朋友同事聚餐的好所在喔!

 

 

店家資訊  象園咖啡 Elephant Garden 南港車站店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59號3F(CITYLINK南港車站)

電話:02-2651 5559

 

 

arrow
arrow

    甄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