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吃飯時間,經過必定客滿!

因為帶著甄寶貝,所以每到吃飯時間幾乎都在汐止邊逛邊讓她選擇!

小孩很餓會超級歡加上該該叫的!

所以要候位的幾乎都是跳過不選,今天因為下午比較晚吃,所以大概八點多才出門!

剛好經過這家每每都想吃看看卻又吃不到剛好有位置,所以我們就進來吃啦!

尼坎坎~甄寶貝已經迫不及待要點餐了!

1.jpg

進入店裡是很有家庭味溫馨的用餐環境,每張桌上都有MENU!

2.jpg

店家料理多以鍋類,鐵板類,蒙古料理為主,當然也有簡餐類跟麵類..等!

就連牆上也掛著一些餐名可供選擇~

3.jpg

看起來好似羊,牛為主食的料理居多捏!

10.jpg

當媽之後餐餐都配合寶貝,她吃什麼我就跟著吃什麼。

點來點去果然還是點了她最愛的鍋類!

我們點的是蒙古養生風味鍋﹋點完餐之後甄寶貝立刻去倒了杯紅茶!

沒錯這邊點餐飲料湯品隨你喝!連醬料餐具都自行取用!

但是千萬不要浪費呀!以免辜負了店家一番好意!

 

7.jpg

8.jpg

 

 

配料餐具取完,回到座位上就習慣亂看XD

店家很有心,在牆上掛著說明板!

說明著鍋類怎麼加最提味最對味!

喜歡怎樣口味不妨照著店家推薦方法試試看哦!


5.jpg

還有另一個版是告訴大家還可以買羊肉牛肉自己回家diy自己煮!

價格跟附料都詳細說明在這

6.jpg

總算,我們的鍋終於到了!哇..還蠻大鍋的捏!好顯我們是兩個人吃一鍋!

甄寶貝整個把她要吃的料都叫我裝在碗內,我看了看料也蠻多的:

魚板,蟹味棒,豬肉,青菜,高麗,芋頭,甜不辣,豆皮,粉絲..

其實也不少耶!配著一碗白飯真的也有飽足感了!

鍋類最精華的就是湯頭啦!一入口蒙古中藥燉的藥味好香喔!

湯頭蠻順口,看起來很清,大概是有加了芋頭的關西喝起來口味獨特不是走很清淡的味道!

但是還不錯,我倒是蠻喜歡這湯頭的~

店家特地加了白荳蔻更增添了蒙古特有的湯頭味道!超棒

 

9.jpg

在這邊不得不稱讚一下她的豬肉片,不柴喔!

不像一般火鍋肉片那麼薄,而是有厚度的!

加上本身肥肉瘦肉均勻分布,吃起來口感很讚,又吸取了不少湯的精華~

讓口感又更升層了

一鍋才160附碗白飯,湯頭讚,配料種類也算蠻多的!

還飲料喝到飽!真的是cp質高又平價阿!

現在總算知道為何每次吃飯時間到路過都是客滿了!

大家有空經過也可以來嚐鮮一下唷!鍋類真的是大推阿!

聽說清燉羊肉鍋也很棒,下次我還要再來!!

 

店家資訊

 

 

 

如果您也喜歡這篇文章歡迎幫我點讚分享喔!

您的支持是甄愛po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甄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